雁归

云中谁寄锦书来?雁字回时,月满西楼。

长年只看文不出声的小透明看不下去了。这个人在说什么P话???你到底是不是yf的cpf?居然对两人怀有这么大恶意?
         对🐳:人家工作室声明都放出来了你不信,你还在tag里急不可待替鲸鱼承认黑料???年少轻狂肤浅冲动?你怎么不干脆说你打心眼里就相信了这泼天脏水是真的呢?还“不吸毒而piaoji都不脱粉”???怎么地嫌鲸鱼这段时间还不够艰难还想火上浇油?
看到这里我只觉得这个人三观歪不正常以及对🐳态度有点奇怪;妈耶看到下面我才知道什么叫眼前发黑哦
        对yls:你怕不是人家的黑吧姐妹?人家好端端的做什么了就要被你意淫成斯文败类安嘉和了?鲸鱼pj你都接受到了yls家暴你就要脱粉?人家被黑被泼污水你就说不在意因为人家是艺术家?艺术家招你惹你了姐妹???这么明显的对受方角色及演员不上心,两个角色在你心里不是一个重量级的那你哪来的脸磕人家cp?
我的天这cp磕得我一脑袋火气,鲸鱼遇到事情大家都不好受,您tm倒好一提笔一张嘴就认定🐳家暴属实???不仅如此,yls也要被您拉一把共沉沦???这时候倒是想起来cp双方一个不能少了?您这是安的什么心啊?居然还有睿智点赞???良心自己吃了吗???
有这位在,咱们圈好惨,鲸鱼惨,yls惨,哦对了开头部分提的我凯哥也跑不掉
心是真的黑,圈是真的惨嘤,嘤……算了我好气我嘤不出来

评论(4)

热度(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