雁归

云中谁寄锦书来?雁字回时,月满西楼。

【薛伯特x范丞丞】老师说得对

首产小段子 两人对话

喝醉了瞎咧咧🙈

cp:薛伯特x范丞丞


薛某: 新年好啊丞丞


范某: 啊哥新年好新年好,好久没联系了哥你不要生我气哦😊


薛某: 怎么会


薛某: 对了丞丞,你还记得咱俩合作舞台时老师们的评价吗?你有什么想法吗?


范某: 哦!哦!当然记得当然记得!老师们说得对啊!我完全同意!说起来……


薛某: 你同意啊(😏)……


范某: 那当然~老师就是老师,眼睛是真毒,看什么都看得准~


薛某: 哦~那就好办了😏


范某: 我jio得,要不咱们就按老师们说的……


薛某:(打断)老师们说你我是“天造的一对,地设的一双”,既然丞丞也同意,不如我们就遂了老师们的愿,干脆就从了这段“天造地设”的姻缘吧。丞丞,我,其实我挺喜欢你的……呃,你呢?你对我有没有……


范某:(接上)……找时间再合作出一版更细腻更成熟的电音版《I'm Here》?


范某: ???哥你刚刚说什么???


评论(11)

热度(40)